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9年甘肃庄浪县初级会计报名人数增长31.73%

来源:庄浪县财政局 2018年12月17日

根据财政部《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会考[2018]9号)和省财政厅、人社厅《关于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甘财会[2018]51号)的要求,庄浪县财政局通过“庄浪会计”、“庄浪预算”等QQ群和微信平台加大宣传力度,鼓励会计从业人员报名参加考试,并在日常会计和业务培训过程中介绍会计行业当前现状,增强会计从业人员报考会计专业技术职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提高我县会计从业人员的专业技术资格持证率和业务技能。  

2018年我县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报名142人,参考人数57人,通过人数12人,占参考人数的21.05%。经整理汇总,我县2019年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报名208人,比2018年增长31.73%。  

编辑推荐: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变化解读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思维导图下载

通关方案:初级会计职称考试2大通关方案任你选择,2019年助你一次全科通关,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