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9年江苏常州初级会计考试5824人参考

来源:233网校 2019年5月16日

5月11日-12日,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在我校举行,5824名考生分别在辽河路校区23个机房参加考试

考试期间,校长汤正华亲赴考试现场,指导考务工作;常州市财政局党委委员、专职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周启彪巡视了考场,副校长张兵陪同巡视。

为组织好这次考试,我校成立由汤正华任主考,继续教育学院、计划财务处、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后勤管理处、保卫部(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的考务工作组,精心策划、严密组织、协同配合,各项考务工作井井有条,得到了市财政局的认可。

点击注册>>领取初级会计新人备考(必考点归纳+习题集+免费课程)大礼包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初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

小编推荐: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报名人数增多,考试难度增加,考点知识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助你一次取证>>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