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20年山东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11月5日-29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7月16日

2020年山东初级会计考试通知已发布,山东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为2019年11月5日-29日查看考务通知>>

免费预约2020报名短信提醒,不错过报名时间!

报考人员应于报名时间内登录山东省财政厅-山东会计管理(http://link.233.com/25764/col/col17084/index.html)“会计职称业务办理初级资格网上报名”或山东会计信息网(http://link.233.com/16805/)“会计初级资格报名系统”注册并填报个人有关信息,通过手机短信验证后,上传本人学历证书、身份证明和近期正式彩色免冠照片,打印报名信息表留存。报考人员也可下载报名网页上的APP手机端进行报名。

符合会计人员信息采集范围的报名人员需先进行信息采集,再网上报名。已进行会计人员信息采集的报名人员,只需上传近期正式彩色免冠照片,报名系统自动提取身份证照片和学历证书照片。

未进行信息采集的报名人员在报名系统填报信息后,需上传学历证书原件(照片格式)(高中起点的高校在校生可用学生证代替)、居民身份证明(香港、澳门、台湾居民应上传本人身份证明)原件(照片格式)。经各报名点网上审核通过后,再进行网上缴费。考生可打印《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留存。

下载APP,轻松备考>>

点击注册>>领取初级会计新人备考(考点归纳+习题集+免费课程)大礼包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考条件查询 初级会计职称历年真题在线练

小编推荐: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