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教材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官方教材在哪里预定?

来源:233网校 2017年9月25日
导读: 根据经验,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于11月份在报名官网开始预定。零基础考生如何备考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

根据经验,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将于11月开始预定,需要参加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同学需要注意: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于11月份在报名官网开始预定,大家可在报名时间内,在报名官网“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网”同步预定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教材已出,请查看变动汇总及解读!

(1)初级会计教材预定时间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是财政部组织编写、出版和发行的初级会计考试统一用书,共分为两个科目,分别是《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教材严格按照财政部最新修订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大纲内容编写,旨在帮助考生学习会计行业相关政策法规、熟悉掌握会计实务操作,把握初级会计考试命题范围。初级会计考试教材每年11月初开始进行网上预订,12月份进行邮件派送。

(2)初级会计教材购买方式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为每年的11月份,因此大家可在进行网上报名的同时自愿在网上进行教材预订。一般也可以直接通过当地财政部门订购,或者报名官网直接选择购买。其他的参考书一般都叫辅导教材,可以选择在各网上书店平台购买。

(3)初级会计教材下发时间

如上述所说,初级会计考试教材每年11月初开始进行网上预订(与报名时间同时进行),12月份统一进行邮件派送。一般为邮政。

热点:2018年初级会计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 教材购买指南及简介

通关必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