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预习班上线,抢先备考一次通关>>!"> 2018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预习班上线,抢先备考一次通关>>!"/>
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指导 > 考试教材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11月1日开始官网预订!

作者:233网校 2017-09-28 09:08:00
导读: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将于2017年11月1日开始接受官网预订。2018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预习班上线,抢先备考一次通关>>!

  根据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务公告得知,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从2017年11月1日开始。根据以往考试经验,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于报名入口开通后官网同步预定,也就是说“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将于2017年11月1日开始接受官网预订”,因此,需要购买2018年初级会计教材的同学可在登陆“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报名的同时也可以直接预定2018年考试教材。一般情况下,教材及大纲于11月份预定,12月份下发至各地区。

  >>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教材已出,请查看变动汇总及解读!

  >>2018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简介及备考指南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新增内容有哪些?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一般是指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统一用书,由财政部组织编写、出版和发行,通过初级会计职称两本考试教材,我们可以学习考试要求掌握的知识,并可以根据考试大纲把握各科目的考试范围。

  热点:2018年初级会计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 报名条件 | 教材购买指南及简介

  通关必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5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