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础考生如何备考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 零基础考生如何备考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
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指导 > 考试教材

柳豆豆:2018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教材变化解读

作者:233网校 2017-12-07 08:54:00
导读:233网校特别邀请网校专业讲师柳豆豆老师针对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新版教材进行解读。零基础考生如何备考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已经出版发行,为了让大家在2018年初级会计开始复习之前,了解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的内容及教材变化情况,233网校特别邀请网校专业讲师柳豆豆老师针对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新版教材进行解读。

2018初级会计实务教材解读

在对比中,老师针对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新旧教材对比,解读了初级会计实务教材中的变化内容,具体如何变化,一起来听听老师的解读吧!

1、总体难度降低,有利于考生通过考试。

2、主要变化:2018年初级会计实务教材总体来说可以用三个词语概括“新增、删除、整合”。

最后,柳豆豆老师说,在初级会计考试中,新增的内容大部分会成为考点。那具体哪些考点会成为重要考点,在接下来精讲班的课程中会给大家特别提示。同时,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精讲班课程将于12月12日左右开始上线,请大家及时关注并开始学习。

热点: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教材变化情况 | 考试教材变化解读汇总

通关必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3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