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教材

2019年初级会计官方指定教材是哪些?

来源:233网校 2018年9月6日

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教材共两本,《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均由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出版。

初级会计报名福利: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送2科正版教材>>

由于考试内容涉及一些相关法律法规,所以每年初级会计考试教材都会做调整或修改,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教材预计2018年12月份出版,考生可以在报名时通过报名系统直接预订教材或者通过其他途径购买都可以。

新教材发布前,建议考生朋友可以先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教材,因为考试重点、基础理论这些是万变不离其宗的。而且,备考的初期,是打基础、建立框架的阶段,不用过于纠结细节内容,所以即便新教材发布后有些调整,也不会有太大影响。

新教材发布后,我们会及时整理教材变化,分析考试重点并及时上线2019年辅导课程,跟着老师一起学习效果会更好哦!

相关推荐

2019年《经济法基础》考试教材变化预测

2019年《初级会计实务》考试教材变化预测

备考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拉开帷幕,趁早备考,用充足的时间去准备一场完美的考试,初级会计证书轻松搞定。查看取证方案>>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