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教材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大纲及辅导用书情况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0月29日

问:请介绍一下2019年度全国初级会计资格考试大纲及辅导用书的情况。  

答:为帮助考生全面理解和掌握2019年度初级会计资格考试大纲,更好地复习备考,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组织专家编写组按照考试大纲的要求和最新颁布的法律法规,对《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辅导教材进行了调整和修订,并对《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参考法规汇编》作了相应调整,调整和修订主要内容将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公布。本辅导教材作为指导考生复习备考之用,不作为全国初级会计资格考试指定用书。考生在学习辅导教材过程中如遇到疑难问题,可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通过“考试用书”栏目答疑板提出问题,并注意查阅有关问题解答。  

2019年度初级会计资格考试教材可在网上报名时在报名系统中直接订购;报名结束后,可在中国财经出版传媒集团旗下的天猫旗舰店购买(https://link.233.com/23783/;http://link.233.com/24500/;https://link.233.com/10100/)。2019年度初级会计资格考试大纲可在财政部网站(http://link.233.com/24706/)免费下载,也可从相关出版社购买。  

相关推荐2019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2019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大纲

通关必看: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