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教材

初级会计职称2019版考试教材什么时候出版?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1月12日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每年都会进行相应的修改、调整,2019年版教材预计2018年12月份出版,新版教材出版后233网校将会及时录制更新视频课程,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共2本,分别是《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两本教材均由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编写,由经济科学出版社进行出版。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购买渠道:

①考生在报名期间内可以在报名系统内直接预订考试教材,或者等教材正式出版后在正规书店进行购买。

②考生购买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高端班视频课程,送2本考试教材,保证正版。

相关推荐2019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2019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大纲

通关必看: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