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教材

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教材什么时候出来?如何复习?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1月14日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和考试大纲2018年12月份发布,考生可以通过多种渠道购买2019年会计初级官方教材:除了在报名期间,通过网报系统订购考试教材之外,购买233网校初级会计高端班课程即可送2019年新版教材!

QQ截图20181114110824.jpg

考生在拿到2019年初级会计教材后就可以开始复习备考了,上班族除开上班时间外其实并没有很多的时间来备考了,所以要抓紧时间。

1、精读一遍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把教材整体章节熟悉一遍;根据233网校精讲班课程来对照学习。

2、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可以在233网校网校答疑板或论坛留言提问;  

3、本阶段的学习主要是为了将教材的重点内容弄清楚、弄明白,基础一定要打实。  

大家根据自己的情况,合理安排时间。建议大家多花费点时间在难度比较大的科目(如初级会计实务)。

注册新用户:领取新人备考大礼包!

相关推荐2019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2019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大纲

通关必看: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