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教材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各省考生如何订购?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1月14日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已经开始,随后将会发布2019年版考试教材,各省份考生如何在官网购买教材你知道吗?

重庆:报考人员登录“重庆会计之家”网上报名系统,自行填报考试信息并在网上进行缴费,需购买教材的须同时完成预定并缴费。

福建:考生可自行在2018年11月20日-30日登录福建省会计考试教材征订配送网进行征订。

江西:2019年考试用书可在网上报名交费的界面实行网上订书,选择快递的考生订书后由江西省财政厅图书发行站统一将考试用书寄送给考生。

青海:在青海省会计信息服务平台或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报名时,考生自愿购买教材。

河北张家口:考试辅导教材由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编著,考生自愿购买,报名时网上预定交费。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共《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两本,2019年教材会进行调整修改,请各位考生朋友们以新教材为准来进行备考复习。

注册新用户:领取新人备考大礼包!

相关推荐2019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 2019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大纲

通关必看: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