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教材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在哪里可以买?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2月4日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12月份即将上市出版,考生可在网上报名时在报名系统中直接订购;报名结束后,可在中国财经出版传媒集团旗下的天猫旗舰店购买。2019年度初级会计资格考试大纲可在财政部网站免费下载,也可从相关出版社购买。

小编提醒:在报名时没有在官网订购考试教材的考生可以在其他正规渠道购买教材,或者购买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高端班即送2本正版教材,点击查看>>

2019年版考试教材近期内就会发布,发布后233网校将会对新旧教材内容进行变化解析,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哦!

『注册233网校,领取新人专享备考资料』

相关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新版教材变化对比解读| 2019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大纲

通关必看: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