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教材

2020年初级会计教材什么时候出?

来源:233网校 2019年7月17日
导读: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11月份发布。

对于初级会计考生来说,没有考试教材就没有复习方向,那么,2020年初级会计教材什么时候出来呢?

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教材可在11月1日起进入“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自愿订购

初级会计考试教材简介:为帮助考生全面理解和掌握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考试大纲,更好地复习备考,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组织专家按照考试大纲的要求和最新颁布的法律法规,对《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辅导教材修订。每年在12月份由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经济科学出版社出版,指导考生复习备考,但不作为全国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定用书。

在官方教材发售之前,各位考生朋友可以先复习2019年的教材内容,比如一些高频考点、常考知识点、真题考点之类的,待2020年教材发布后,再对知识点进行查漏补缺。

进入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考题>>

image.png

2020年备考第一波——初级会计常考知识点,每天突破一个知识点!

备战2020初会:《经济法基础》常考知识点突破65天

备战2020初会:《初级会计实务》常考知识点突破64天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 初级会计职称历年真题在线练

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难点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早备考早拿证>>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