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成绩查询

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网站

来源:233网校 2017年6月13日

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在6月2日公布至各地区,各位考生可在6月2日后查询本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网站主要有两个,大家可选择其一,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或准考证号进行成绩查询。

1、官网: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成绩查询全国统一入口;

2、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查分系统(https://wx.233.com/u/hook/19.html);

成绩管理:

初级会计职称是全国统考的,是全国统一组织、统一考试时间、统一命题、统一合格标准的考试。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各科目的合格标准均为60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00分)。考生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即:如果在一个考试年度内只通过其中一科,第二年两门均需重新参加考试。

编辑推荐: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2017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讲师指导:讲师解析>2017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难度分析>>!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