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成绩查询

2017年四川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时间6月2日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17年6月2日

2017年四川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6月2日公布。根据2017年考务规定,四川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将在2017年6月2日下发至各地区,因此,大家可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或进入233网校“查分直通车”进行成绩查询。

>>>进入2017年四川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成绩查询方式:主要有四种,1、官网: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2、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查分系统;3、233初级会计职称APP成绩查询;4、233网校微信公众号查询

提示: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即将公布。社会上有不法分子发布虚假信息声称"可内部私下操作修改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使不合格变合格"等。在此,233网校慎重提醒各位考生提高警惕,千万不要相信此类信息,此消息纯属诈骗行为。>>进入查分入口

编辑推荐: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2017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讲师指导:讲师解析>2017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难度分析>>!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