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成绩查询

2017辽宁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7年6月2日

辽宁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在6月2日开通查询【查询时间】,届时各位考生可登陆“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或“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查分系统”查询本次考试成绩。

 成绩查询入口一:登录233网校成绩查询专用通道(https://wx.233.com/u/hook/19),输入“准考证号or身份证号”查询成绩。

点击进入233网校查分系统】【讲师解析考试真题

初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入口

成绩查询入口二:登录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http://link.233.com/10280/),输入准考证号或证件号进行查询。

注意: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两个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初级会计师合格证书。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两个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初级会计师合格证书。

合格分数线:根据往年考试合格标准预测,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分数线依然为60分合格,每科目满分为100分。

编辑推荐: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成绩查询常见问题

 活动特惠:2017初级会计查分6.8钜惠,高端班原价680元,现463元抢购>>!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