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成绩查询

下载233初级会计职称考试app 随时随地查初级考试成绩!

来源:233网校 2017年5月26日
导读: 下载233初级会计职称考试app就能轻而易举的查询到自己的成绩了,还等什么!快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查询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吧!零基础入门备考指导>>!

根据考务通知,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将3月31日公布,因此,如果查分入口开通的第一时间你正好出门在外,不方便用电脑,手机登官网不仅慢,用起来还非常不方便,你是不是会心急如焚?下载233网校APP即可解决你的所有烦恼!

马上下载233网校app就能轻而易举的查询到自己的成绩了哦!还等什么!快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查询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吧!预祝大家都顺利过关!

第一步: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

第二步:进入初级会职称考试页面,点击成绩查询栏目或下方成绩查询热图,如图所示:

第三步:选择自己的考试地区,填入您的姓名和身份证号/准考证号 ,查询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如图所示:

第四步:点击查询,查询到自己的成绩了哦!

热点关注:

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成绩查询常见问题

 讲师解析>2017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及难度分析>>!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