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成绩查询

2017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早已公布 尚未查成绩的速来!

来源:233网校 2017年6月20日
导读: 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已经在6月2日下发公布,尚未查成绩的同学速来查询!零基础入门备考指导>>!

根据《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公告及日程安排》得知,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已经在6月2日下发公布,尚未来的及查询成绩的同学点击下图进入成绩查询入口查询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

点击进入233网校查分系统】【讲师解析考试真题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初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入口:

 成绩查询入口二:登录233网校成绩查询专用通道(https://wx.233.com/u/hook/19),输入“准考证号or身份证号”查询成绩。

成绩查询入口一:登录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http://link.233.com/10280/),输入准考证号或证件号进行查询。

初级会计职称是全国统考的,是全国统一组织、统一考试时间、统一命题、统一合格标准的考试。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各科目的合格标准均为60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00分)。

编辑推荐: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汇总 | 2017年初级会计证书领取

 通关辅导: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带你过关系列课程重装上阵,抢先备考一次通关>>!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