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成绩查询

2017年上海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金银榜“公布 44人入榜

来源:上海财政网 2017年7月5日
导读: 2017年上海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金银榜"公布,本市44名考生在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并进入全国“金银榜”。零基础入门备考指导>>!

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上海考生“金银榜” 揭晓

根据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发布的信息,本市44名考生在2017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并进入全国“金银榜”。其中在一个考试周期内全科成绩合格、总分名列全国前100名(含并列者,下同)的考生进入全国金榜,成绩名列考试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前30名的考生进入银榜。

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级资格考试“金榜”

(上海考生)

image.png

2017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级资格考试“银榜”

(上海考生)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推荐: 2017初级会计考试 你是否进入最强王者金银榜? | 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通关辅导: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带你过关系列课程重装上阵,抢先备考一次通关>>!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