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成绩查询

2017安徽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金银榜公布 金榜6人、银榜37人

来源:233网校 2017年8月17日
导读: 2017安徽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金银榜入围考生公布,安徽省入围金榜6人、银榜37人。讲师真题点评>>!

我省2017年入围全国初级会计资格考试金银榜考生的公告

2017年度全国初级会计资格考试金银榜揭晓:全国120人入围初级金榜,1132人入围初级银榜。我省入围金榜6人、银榜37人。为激励优秀考生,不断提升职业荣誉感,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鼓励上榜考生加入“优秀考生跟踪评价计划”,具体请查看《优秀考生跟踪评价计划》。现将我省上榜考生名单予以公告。

>>安徽省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金银榜上榜考生名单

该计划旨在建立会计资格考试后跟踪评价机制,为会计人员提供职业提升、发展的平台。加入该计划后,将获赠阅《中国会计报》(电子版)、《管理会计师&会计职业生涯》(电子杂志)在内的多种报考产品,并有机会优先获得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提供的活动/项目名额。

编辑推荐:2017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 2017初级会计成绩查询完后 你是否进入最强王者金银榜?

通关辅导: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带你过关系列课程重装上阵,抢先备考一次通关>>!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