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成绩查询

2018年安庆市初级会计考试圆满结束 共8个考试批次

来源:安庆市人民政府 2018年5月17日

我市2018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圆满结束

5月15日,2018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安庆考区圆满结束。此次安庆考区考试于5月12至15日在安庆工业学校考点、安徽理工学校考点举行,共8个考试批次17个考场,5950名考生报考。考场管理有序,考风考纪井然。

期间,市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何家虎,财政局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长杨炬,财政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曹凌云先后赴考点进行巡视督导。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专技处、省财政厅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代表省考办对我市考试情况进行督查,认为我市考试工作领导重视,方案细致,措施得力,保障有力,财政、人社、公安等部门配合有序,程序执行到位,确保了此次考试顺利完成。

热点关注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入口| 2018年初级会计奖学金申请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预计在11月份进行,立即加入233网校讲师密训班抢先备考,助力一次通关,立即报名咨询>>hot.gif

相关阅读初级会计考试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