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成绩查询

2018年陕西渭南初级会计考试圆满完成 出考率66.26%

来源:渭南市人民政府 2018年5月18日

渭南圆满完成2018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

5月12日至16日,2018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在渭南师范学院考点如期举行。渭南考区实行固定巡视,夯实工作责任,完善工作报告,坚持全程留痕,考务管理严谨规范,考试过程秩序井然,初级考试顺利完成。

本次考试渭南考生6610人,比2017年3086人翻了一番,考生人数创历史新高。实际参考4380人,出考率66.26%。面对考场布局分散、新考点经验不足等实际困难,渭南市财政局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渭南师范学院积极配合,落实有力,经过5天10个批次的辛勤努力,圆满完成了这次“国考”任务。具体做法是:

领导重视。市财政局成立由一把手挂帅的考试领导小组,先后召开2次局务会、3次考务会安排布置考试工作。10个批次每个批次安排一位领导巡视,13个考场每天固定一名干部巡视,集全局之力抓好这次会计考试工作。

组织严密。市财政局和渭南师范学院分别编制了考试工作安排,明确了责任,细化了任务。从考试设备、技术力量、安全保卫、医疗卫生、电力保障及监考、巡视培训等方面都做了扎实细致的安排部署,考试过程中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相互补位,杜绝漏洞。

责任明确。市会考办下设综合、考务、巡视、监督四个工作组,分别由财政、人社部门和考点学校组成。针对考场布局分散不能物理封闭的实际,加强巡视力量,每个考场除监考教师外再确定1名巡视,实行固定区域全过程巡视,夯实巡视责任,确保万无一失。

全程留痕。建立监考、巡视、监督工作底稿制度,做到工作留痕,责任明晰。监考和巡视每天抽签确定工作区域,工作结束后填写监考、巡视报告。监督工作由人社部门承担,每天派专人对考务组织情况、监考情况、巡视情况及考风考纪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出具报告。

注重服务。渭南师范学院考务工作组织有力,安排细致,处处为考生着想,体现人文关怀。提供考生免费停车、存包、遮阳、医疗、饮水等服务,还专门安排大学生志愿者,指引考生找考场,陪同考生上厕所,搀扶残疾人上下楼梯,为考生提供了无微不至的关心和服务。

热点关注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入口| 2018年初级会计出考率调查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预计在11月份进行,立即加入233网校讲师密训班抢先备考,助力一次通关,立即报名咨询>>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