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成绩查询

2018年广东湛江初级会计考试顺利完成 出考率75.56%

来源:湛江市财政局 2018年5月22日

我市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顺利进行

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湛江市考区考试于5月12日至15日在岭南师范学院举行。5月12日上午,市财政局局长李汉东同志、副局长李光同志和人社局、信息工程学院等领导一行到岭南师范学院考点进行检查指导,李汉东同志指出会计资格考试是选拔优秀会计人才的重要途径,所有考务人员要高度重视,明确工作要求,精心组织,认真实施,确保顺利完成考试工作。

今年我市初级会计资格考试共有10506人报名,报名人数较往年增加近100%,共安排4天8批次考试;实际到考人数7938人,到考率为75.56%。由于报名人数众多,我局高度重视考前准备工作,在考场设置、工作人员安排等方面都做了充分的协调和部署。考试期间,副局长李光同志作为主考全程坐镇考场指挥工作。同时我局与市人社部门、公安部门、供电部门、无线电管理部门以及协调考场的教育部门、技术支持的软件服务公司等积极沟通、密切配合。通过考前的精心部署和考试过程中的认真组织实施,我市克服了考生人数剧增的困难,及时处理了各种突发问题,确保考场秩序规范正常,顺利完成了本地区的考试考务任务。

热点关注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入口| 2018年初级会计出考率调查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预计在11月份进行,立即加入233网校讲师密训班抢先备考,助力一次通关,立即报名咨询>>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