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成绩查询

2018年重庆黔江区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出考率64.9%

来源:233网校 2018年5月23日

黔江区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任务圆满完成

5月12日至18日,黔江区财政局的精心组织和区人社局、区公安局、区经信委、区职教中心、区卫计委、区电力公司、中国移动黔江分公司等部门的大力支持配合下,黔江考点2018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任务圆满完成。2018年,黔江考点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报名考生2859人,出考人数1854人,出考率为64.9%。面对迅速增加的考试人数,黔江区财政局高度重视,认真研究、精心组织,多措并举为考生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确保了考试工作的顺利完成。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为做好本次考试的组织工作,区财政局及时成立黔江考区组织机构及应急预案领导小组,为考试工作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

二是强化早部署早落实。面对报考人数倍增的局面,区财政局坚持早部署早落实,做好考试的准备及组织工作。报名工作结束就及时根据市财政局会计考试办公室的安排,反复推演考场需求数量,并与考点联系,尽早落实考场及考务人员等相关事项,为考试的顺利进行做好充分准备。

三是强化多部门联动合作。根据无纸化考试工作的具体程序和近年来高科技作弊的特征,区财政局认真分析考试工作中存在的风险点,为防患于未然、保障考试顺利进行,区财政局根据市财政局要求发函到区人社局、区公安局、区经信委、区职教中心、区卫计委、区电力公司、中国移动黔江分公司等部门,明确各部门职责,共同完成考试的组织管理工作。

四是强化培训工作。组织本单位和考点的计算机技术负责人参加市财政局组织的业务培训,确保考试系统正常运转。考前认真组织压力测试和模拟测试,召开考务培训会,对所有监考、计算机技术人员、安全保障等考务人员进一步培训,学习领会相关政策规定、考试操作规程、注意事项等。

五是强化责任意识,严肃纪律。坚持考区负责人与考点负责人签订考点责任书,考点负责人与监考人员、计算机技术人员签订考务工作责任书及保密承诺书,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

六是强化服务意识。在考点路口及门口设立醒目的考点标识,在考点内多处设置导路牌方便考生及时找到考场。统一安排考生候考区,免费为考生提供矿泉水。针对个别考生忘记或遗失准考证问题,安排考点办公室为考生补打准考证。对生病的考生,加倍关注,及时提供医疗救助服务。最大程度地保障考生考试的正常发挥,受到了广大考生好评,展示了财政部门严谨的工作作风和优良的服务意识。

热点关注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时间| 2018年初级会计奖学金申请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预计在11月份进行,立即加入233网校讲师密训班抢先备考,助力一次通关,立即报名咨询>>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