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成绩查询

2018年重庆合川区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出考率81.35%

来源:233网校 2018年5月23日

合川区2018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圆满结束

2018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合川考区考务工作于5月19日顺利结束,本次考试为期8天,设14个考室,分16个批次进行。全区共有10130人报名参加考试,较2017年增长了145.28%;实际参考人数8241人,参考率为81.35%,报名人数和参考率均为全市前列

面对迅速增加的考试人数,合川区财政局高度重视,一是组织领导到位,二是资金人员保障到位,三是培训到位,四是制度纪律、责任意识到位,五是技术支持到位,六是联动保障到位,多措并举为考生营造舒适、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确保了考试工作的圆满完成。

期间,市财政局会计处处长李琦,市财政局和市人社局巡视人员,区财政局局长魏晓涛先后赴考点进行巡视督导。


热点关注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时间| 2018年初级会计奖学金申请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预计在11月份进行,立即加入233网校讲师密训班抢先备考,助力一次通关,立即报名咨询>>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