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成绩查询

2018年上海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出考率63.38%

来源:233网校 2018年5月24日

[市财政局]本市2018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顺利完成出考率63.38%

5月12日至13日,2018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在本市54个考点、21898台计算机上同时展开。

由于落实“放管服”精神,取消会计从业资格行政许可,2018年本市报考会计专业初级资格考试人数出现环比增幅达128%的“井喷式”增长,报考人数高达92156人,创历史新高。打印准考证人数73725人,实际参加考试58409人,出考率为63.38%。

在5月3日召开的全市会计考试考务工作会议上,市财政局巡视员袁白薇就考前准备、考试安全、考试实施、保密安全、考风考纪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市财政局与市人社局、市职业能力考试院通力合作、精心组织,各区财政局积极准备、认真实施,考前努力克服机位不足、人员安排等困难,考试实施过程中切实加强监考和巡视,在保障考试安全、防范打击作弊等方面采取了多项综合措施,确保了各考区考试平稳有序、考风考纪良好。

为不断提高考试组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市财政局在组织本次考试过程中还采取了一系列切实有效的改革举措。一是继续通过“超排”方式安排考试机位,节约考试用计算机近9000台次,有效地提高了资源利用效率。二是改革技术服务模式,实行软件技术服务的“考点化”,即由考点网络管理员兼任考试技术服务,全面提高了软硬件技术保障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工作效率大大提高。三是在市财务会计管理中心设置考试咨询服务专线电话,及时解答考生报名中遇到的疑难问题,提高了考试咨询服务质量和水平。

热点关注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入口| 2018年初级会计奖学金申请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预计在11月份进行,立即加入233网校讲师密训班抢先备考,助力一次通关,立即报名咨询>>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