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成绩查询

2018年重庆南岸区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出考率67.21%

来源:233网校 2018年5月24日

2018年南岸区考点圆满完成全国会计初级专业技术职称考试任务

5月12日—5月15日,2018年度南岸区财政局组织的全国会计专业初级技术职称考试在重庆工商大学考点顺利进行。

此次全国会计初级专业技术职称考试我区考点共设39个考场,进行7个批次考试。共有10002人报名参考;实际有6722人参加考试,缺考3280人,参考率67.21%

为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南岸区财政局会同重庆工商大学积极采取多种措施加强考务组织。

进一步完善考务规则,规范工作流程,强化安全保密,严肃考试纪律,切实维护考生的正当权益和考试的公平公正。严格按照规定布置考场,发布了考试规则、违纪处罚规定等,充分发挥高新防作弊电子干扰器、监测仪和监听耳机等电子设备的防范监控作用,并对监考老师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培训,确保监考到位,守土有责。整个考试过程中,未发现作弊行为。

重庆市南岸区财政局

2018年5月22日

热点关注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时间| 2018年初级会计奖学金申请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预计在11月份进行,立即加入233网校讲师密训班抢先备考,助力一次通关,立即报名咨询>>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