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成绩查询

2018年濮阳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顺利结束 出考率79.9%

来源:233网校 2018年5月28日

濮阳市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于5月17日顺利结束。报名考生共计6297人,实际参加考试考生4119人,出考率达79.9%

自2017年底国务院宣布会计从业资格行政许可取消后,2018年度初级资格考试报名人数呈现井喷式增长,濮阳市初级资格报考人数再创历史新高,比2017年增长228.8%。面对报考人数骤增、考场布局分散、新考点经验不足等实际困难,濮阳市财政局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经过6天11个批次的辛勤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考试考务工作

一是领导重视。成立了由一把手挂帅的考试领导小组,先后召开2次考务会安排布置考试工作,对考试工作进行精心部署和周密安排。

二是明确分工。制定了详细的考务安排和应急预案,及时召开了考务工作会,选派工作责任心强、作风正派、有监考经验人员作为考务人员,层层签订工作责任书,细化职责,夯实责任,保证考试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三是部门联动。积极与公安、医院、电力、无线电管理等部门进行充分协调,密切配合,做好考场设置、安全保卫、医疗服务、防范作弊、后勤保障等方面工作,确保了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四是全程留痕。建立监考、巡视、监督工作底稿制度,做到工作留痕,责任明晰。监考和巡视每天抽签确定工作区域,工作结束后填写监考、巡视报告。监督工作由人社部门承担,每天派专人对考务组织情况、监考情况、巡视情况及考风考纪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出具报告。

热点关注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入口| 2018年初级会计奖学金申请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预计在11月份进行,立即加入233网校讲师密训班抢先备考,助力一次通关,立即报名咨询>>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