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成绩查询

2018年全国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金银榜查询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18年6月21日

2018年全国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金银榜发布,共有135人入围金榜,有1173人入围银榜,考生可登陆全国会计资格评价中心查询。

为了鼓励成绩优秀的考生,配合开展对具有发展潜质的考生进行跟踪评价,从2008年起,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推出了“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金银榜”,即在一个考试周期内全科成绩合格、总分名列全国前100名(含并列者,下同)的考生进入全国金榜,成绩名列考试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前30名的考生进入银榜。

点击查询>>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金银榜

初级会计金银榜

相关推荐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金银榜发布 金榜135人 银榜1173人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预计在11月份进行,立即加入233网校讲师班抢先备考,助力一次通关,立即报名咨询>>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