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成绩查询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有效期是多久?

来源:233网校 2019年5月20日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将会在5月31日前陆续公布,不少考生提出了这样的疑问: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有效期是多久?

一.初级会计成绩合格标准

初级会计两项科目的及格分均为60分,考生必须一次通过两门考试才能视为合格。

二、初级会计职考试成绩有效期是多久?

1. 通过2门

在一个考试年度中通过2门的考生整体成绩视为合格,在办理完相关手续后可以领取初级会计师证,该证书全国有效。

2. 通过1门

根据现行的政策制度,在一个考试年度中,同学们如果只通过了一门,那么成绩不予保留,下一年度仍需参加全部科目的考试。即:只有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了全部科目的考试,同学们才能领取初级会计师证。

点击注册>>领取初级会计新人备考(必考点归纳+习题集+免费课程)大礼包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初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

小编推荐: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报名人数增多,考试难度增加,考点知识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助你一次取证>>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