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成绩查询

2019年新疆初级会计成绩什么时候出来?在哪查分?

来源:233网校 2019年5月21日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已经结束了,这对于考完试的小伙伴最关心的事情无疑就是,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发布了?

早前财政部的官方考务安排中发布,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将在2019年5月31日前发布,但这两天有不少细心的小伙伴们发现,准考证上的成绩查询时间与早前财政部公布的这个时间是不一样的,比如湖南,湖南的初级会计成绩查分时间将在5月31日后;陕西的初级会计查分时间是在6月1日前;青岛的初会查分时间是在5月底前。从这些省市不同的初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来看,难道今年的初级会计成绩要分省份公布吗?目前还没有得到相关部门的证实,大家还是耐心等待吧!

2019初级会计官方成绩查询网址: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

快捷查分>>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官网查分入口开通时,会由于查分人数过多而导致查分系统瘫痪,建议考生可到233网校初级会计查分入口进行查分,更方便更快捷!

初级会计成绩有效期多久?

参加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的人员,应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实务+经济法)的考试,才能拿到初级会计资格证书。也就是说如果只过了其中一门,成绩将不会保留到下一年度。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及格线是多少?

答:2019年初级会计成绩合格线延续以往标准,各科目的成绩合格标准均为60分(试卷满分均为100分)。

点击注册>>领取初级会计新人备考(必考点归纳+习题集+免费课程)大礼包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初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

小编推荐: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报名人数增多,考试难度增加,考点知识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助你一次取证>>hot.gif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