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沸腾】恭喜#初级会计成绩#再提热搜,查分快了!

作者:233网校 2019-05-30 10:20:00

30号了,今天的你,是不是内心有点激动,不,应该更多的是紧张!初级会计考试成绩快要公布了!

早上,很多考生也注意到,财政部官网崩溃了一阵子,大家以为即将要查分了,内心无比惊喜!然而,等网站正常之后,一切毫无波澜,有点小失落!

悻悻的打开微博一看,妈耶,恭喜#初级会计成绩#再次喜提热搜!第二次上热搜了,看来,成绩也快公布了!

image.png

你若查分,便是晴天!你若不查分,我怎么过六一!

虽然成绩未公布,但是,可以先了解一下初级会计查分流程!

1. 进入“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点击“成绩查询”;

2. 选择“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初级)”;

3. 选择报考省市,填写证件号(身份证号码最后一位为"X"的使用大写字母"X")查询初级会计考试成绩。

快捷查分>>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官网查分入口开通时,会由于查分人数过多而导致查分系统瘫痪,建议考生可到233网校初级会计查分入口进行查分,更方便更快捷!

怕错过查分消息?来,提前预约查分提醒吧!

为了满足大家对查分的需要,233网校可提前预约查分,只要在官网预约查分,在查分入口开通时,233网校会及时给您发送免费短信通知,让你的查分快人一步。点击图片即可进行预约!

image.png

233网校祝大家能60+,顺利通过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

提醒:对于修改成绩等的诈骗短信、邮件或电话,考生切勿相信,以免损失钱财。

点击注册>>领取初级会计新人备考(必考点归纳+习题集+免费课程)大礼包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初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

小编推荐: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报名人数增多,考试难度增加,考点知识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助你一次取证>>hot.gif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