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成绩查询

【灵魂拷问】初级会计考试成绩31号0点查会开通吗?

来源:233网校 2019年5月30日

今天快要结束了,看来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成绩注定是要在31号才会公布了!那么,会是在31号几点公布呢?0点可以查到成绩吗?

按照惯例,初级会计查分入口开通的时候,官网查分系统必定会奔溃,大部分考生是查不到自己成绩的。很多考生问:31号0点可以查到分数吗?

这个小编也不敢肯定的说,如果你精力好,等到0点的时候,查查看成绩也无妨!

233网校初级会计2000元现金奖学金等你来赢取,晒分赢奖学金>>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到了查成绩的时刻,但是很多考生在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查询初级会计成绩网站时,发现评价网打不开,正着急查询初级会计成绩,结果网站打不开,这该如何是好?233网校教你4种解决办法!

方法一:233网校初级会计快速查分入口

官网查分入口开通时,由于查分人数过多而导致查分系统瘫痪,建议考生可到233网校初级会计查分入口进行查分,数据与官网同步,更方便更快捷!

快捷查分>>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image.png

方法二:用电脑查询初级会计成绩

1)搜索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

2)点击“成绩查询”(页面左下侧)

image.png

3)点击“2019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初级)”(2019年入口开通时,会显示2019年查分)

image.png

4)选择报考地区,填写证件号(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皆可),查询成绩(2019年入口开通时,会显示2019年查分)

image.png

方法三、用手机查询初级会计成绩

1)在手机浏览器中直接搜索“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

2)点击“成绩查询”

3)点击“2019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初级)”(和第二种方法一样)

4)选择报考省份,填写证件号,点击查询(和第二种方法一样)

方法四:用微信公号查询初级会计成绩

1)关注“会计资格评价网公众号”

2)进入公众号,点击“成绩查询”

3)点击“2019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初级)”(和第二种方法一样)

4)选择地区,填写证件号,点击查询(和第二种方法一样)

注:用手机查询初级会计成绩时,手机页面文字显示会很小,考生可以自行调整合适大小,方便查询成绩。

点击注册>>领取初级会计新人备考(必考点归纳+习题集+免费课程)大礼包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初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

小编推荐: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报名人数增多,考试难度增加,考点知识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助你一次取证>>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