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2016年河北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合格证领取时间通知汇总

来源:233网校 2017年2月20日
导读: 2016年河北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书办领取时间各地已陆续公布!请通过的考试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或成绩单、与本专业有关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现任资格证书、会计证、1寸(或小2寸)免冠近照2张到规定地区领取证书。

2016年河北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书办领取时间各地已陆续公布!以下已经公布地区的证书领取通知,请通过的考试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或成绩单、与本专业有关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现任资格证书、会计证、1寸(或小2寸)免冠近照2张到规定地区领取证书。考生所携带的证件必须是原件,复印件不能领取证书,任职资格证书应由本人领取(确需代领的,除携带上述考生证件外,还需携带代领人的身份证)。<<2016年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书办理注意事项

2016年河北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领取各地区通知汇总:

河北衡水2016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合格证书领取通知

辛集2016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证书领取时间通知

保定2016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合格证书领取通知

承德2016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单领取通知

石家庄市2016年初级会计职称证书发放时间11月14日至25日

邯郸2016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单发放时间7月12日起

定州市2016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公布

邢台市2016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单领取7月18日起

  其它注意事项

  1、领取证书时请考生提前从下方附件中下载《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初级一式一份,并认真填写完毕,凭填写的《登记表》领取证书,此表要妥善保管,领证后请及时将《登记表》放入本人档案。

  2、考生在填写《登记表》时请用钢笔或碳素笔如实填写,不得涂改。

  3、领取初级成绩通知单后, 考生可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初级成绩通知单到市人事部门的职称管理机构办理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有关事宜。

点击查看:2016年全国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办证/领证汇总 

 编辑推荐: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携带材料及《专业技术登记表》填写说明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