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2017年安徽阜阳初级会计职称证书预计10月份开始办理

来源:阜阳财政网 2017年6月28日
导读: 根据阜阳财政网消息,阜阳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证书预计10月份开始办理。

咨询一下2017年6月初级会计考试合格后,什么时候在哪领取证书?需要带什么东西吗?

回复内容:阜阳市财政局会考办负责证书发放管理工作,预计10月份开始办理,详细事宜请关注本网站通知公告。 资格条件审查考生需携带的材料为: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符合报考条件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原件审核后退回。

编辑推荐:2017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 证书办理/领取流程及相关解答

 通关辅导: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带你过关系列课程重装上阵,抢先备考一次通关>>!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