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2017年江苏常州初级会计合格后需办理免继续教育手续

来源:常州市财政局 2017年8月9日

根据常州市财政局网上咨询得知,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通过后,可持打印的成绩合格证明和身份证、会计证到所属区财政部门办理2017年的继续教育学分确认免2017年继续教育手续,合格证书预计于11月份下发>>江苏证书领取时间

具体信件如下:

信件内容: 2017年初级会计考试通过了,什么时候可以领取证书?需要带什么手续?可以抵今年的继续教育吗?如何操作?

回复内容: 您好,通过2017年初级职称考试的,请持打印的成绩合格证明和身份证、会计证到所属区财政部门办理2017年的继续教育学分确认手续。证书发放预计在11月份,请留意常州市财政局网站通知。

编辑推荐:2017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 关于证书领取 你的城市拖后退了吗?

通关辅导: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带你过关系列课程重装上阵,抢先备考一次通关>>!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