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2017年甘肃天水初级会计职称继续教育常见问题解答

来源:233网校 2017年9月22日

根据天水市财政局留言板回复得知,2017年甘肃天水初级会计继续教育尚未开始,具体时间请继续关注天水财政局通知,由于会计证调转是正常业务,需要调转的同志请携带相关资料到天水市政府政务大厅办理,之前继续教育未完成的在调整会计证时会自动拦截,如要调转需补齐往年继续教育。

我去年的继续教育没有学,现在要转会计证可以吗

由于你2016年继续教育未按时完成,在调转时系统会自动拦截,所以你的这种情况是无法进行调转的,如要调转必须补齐往年的继续教育。

2017年6月份通过初级考试的要不要继续教育呀!

按照省财政厅的要求,继续教育每年一次,广大执证人员都要参加每年度的继续教育。

今年有没有继续教育啊,什么时候开始?

2017年度继续教育时间未定,具体开始时间请广大执证人员关注甘肃会计网或天水市财政局的官方网站。

请问,现在去转会计证,可以吗?

会计证调转是正常业务,需要调转的同志请携带相关资料到天水市政府政务大厅二楼财政窗口办法。

2017初级会计师证什么时间开始办理

初级职称证是由天水市人事局职改办办理,有关职称证的办证问题,请咨询天水市人事局职改办。

编辑推荐:2017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 2017初级会计成绩合格后 怎么免继续教育?

通关辅导: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带你过关系列课程重装上阵,抢先备考一次通关>>!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