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2017福建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通过了可以抵当年继续教育吗?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0月9日

导语:根据福建政务问答得知,通过2017年福建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可以抵当年继续教育,考试通过的同学需上福建会计网继续教育管理系统进行视同申报处理。证书含金量>>!

2017考过初级会计师 是否可以免修当年的继续教育

 1、可以抵当年继续教育;2、请上福建省会计信息网上的会计人员继续教育管理系统上进行视同申报,具体有操作使用说明;3、随时都可以参加网络继续教育;4、可以上福建省会计信息网上的会计人员继续教育网络培训平台,参加继续教育。

编辑推荐:2017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证书办理/领取流程及相关解答

通关辅导: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带你过关系列课程重装上阵,抢先备考一次通关>>!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