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2017年山东临沂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书领取时间1月15日起

来源:临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1月15日

各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直有关部门:

临沂考区2017年初级会计合格证书已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到我市,现将证书领取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方式

请各县区、市直有关部门人事处统一派人前来领取。(不对考生个人发放。下属单位由主管部门统一办理)(特别注意:证书领取按照属地化管理原则进行,合格人员由所在单位统一到单位驻地所在县区人社局递交办证材料)

二、办证需提交的材料

1.《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登记表》(自本通知附件下载打印,所在单位盖章,贴与准考证同底的一寸照片)一份;

2.本县区或市直单位合格人员花名册(自本通知附件下载填写打印),办证材料请务必按证书编号排序;

3.领取证书时请携带所在单位人事处开具的领取证书介绍信、领取人二代身份证原件;

以上材料缺一不可。

三、证书领取的有关规定要求

(一)根据山东省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启用新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鲁人考函【2017】49号)文件规定,考试结束满五年仍未领取的证书,由国家指定的印制企业统一回收销毁。

(二)违纪违规行为处理:中华人民共和国人社部第12号令(摘要)第二章(第七条)应试人员在考试过程中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考试资格的;当次全部科目考试成绩无效;2年内不得参加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第九条)对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证书的,由证书签发机关宣布证书无效,收回证书,并依照本规定第七条处理。对其中涉及职业准入资格的人员,3年内不得参加该项资格考试。

四、办证材料申报时间(考生由所在单位统一提报办证材料。下属单位由主管部门统一办理)

自相关证书领取通知公布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递交办证材料,过期不办视为放弃资格(国家法定休息日除外)

上午:9:00——11:30

下午:14:00——16:30

五、证书领取时间

各县区或市直单位在办证材料申报时间截止后两周内,到市人事考试中心综合科办理证书领取手续。请考生耐心等待,按照县区或单位告知的时间由所在单位及时到办证材料递交地领取证书。

六、领取地点和联系方式

QQ截图20180115155148.png

点击下载全部附件>>

1、介绍信格式

2、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登记表

3、合格人员名单

4、合格人员花名册

临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1月15日           

编辑推荐:2017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 证书办理/领取流程及相关解答

通关辅导: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带你过关系列课程重装上阵,抢先备考一次通关>>!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