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西安2017年初级会计合格证书有关申领工作的通知

来源:西安市财政局 2018年3月27日

西安市会计考办关于2017年度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有关申领工作的通知

各位考生:

按照当前会计专业技术资格管理的相关规定,考取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的有关文件由人社部发布,并层层转发到市、区县(开发区)人社局;证书也由人社部制作,并层层分发到市人社局。市财政局仅受市人社局的委托,替人社部门代发证书。目前市财政局尚未接到2017年度初级证书发放的有关文件或通知。经我们与市人社部门联系,预计相关文件将于近期发布,具体办证时间和领取程序以市人社局的正式通知为准。我们接到通知后将在第一时间在本网站进行转发,并安排充足的申领时间,请大家关注并耐心等待。

2018年3月25日

编辑推荐:2017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 证书办理/领取流程及相关解答

通关辅导: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带你过关系列课程重装上阵,抢先备考一次通关>>!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