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山东济南关于调整证书补办流程的通知

来源:济南市人事考试中心 2018年5月4日

关于调整证书补办流程的通知

各位考生:

为优化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的管理,提高服务质量,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相关文件要求,现将证书补办流程进行调整。

证书补办业务原则上每半年补办一次,济南市人事考试中心对申请补发证书人员进行审查登记,对符合要求的,将相关材料于每年的五月下旬或十一月下旬统一汇总后集中向上级部门申请补办。所需材料如下:

(一)个人存档的专业技术资格或执(职)业资格考试登记表复印件。

(二)补发专业技术(执、职业)资格证书登记表(在相关下载中下载)。

(三)刊登" 遗失声明" (应含姓名、证书名称、资格类别、证书编号等信息)的报纸原件(地市级或以上、有国家统一刊号、公开发行)。

(四)身份证复印件。

(五)将1张电子版照片发送至邮箱jnrskszx@163.com。电子版照片格式: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以考生本人姓名命名照片文件名,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6px,10KB左右。

注:考生如查询证书编号和管理号可携带身份证原件在工作日到济南市人事考试中心106室登记查询,地址:济南市市中区六里山南路2-1号。

济南市人事考试中心

二〇一八年五月四日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