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山东济南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书领取时间5月21日起

来源:233网校 2018年5月17日

关于领取2017年度初、中级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证书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17年度初、中级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合格证书已开始发放,现将领取证书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地点

济南市人事考试中心,地址:济南市市中区六里山南路2-1号106室,咨询电话:0531-82568205。

二、办理时间

2018年5月21日-5月25日上午08:30-11:00,下午13:30-16:30。

三、携带材料

1.身份证原件。

2.毕业证书原件(用于资格复审,经复审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将不予发放资格证书,详见附件)。

3.填写完整并由单位加盖公章后的《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登记表》1份(点击下载,用A4型纸张,点击查看填写说明)。

4.提供近期免冠彩色一寸照片一张(贴在登记表上)。

附件: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

济南市人事考试中心

二〇一八年五月十七日

编辑推荐:2017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 证书办理/领取流程及相关解答

通关辅导: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带你过关系列课程重装上阵,抢先备考一次通关>>!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