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2018年浙江宁波初级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成绩查询后6个月

来源:浙江政务服务网 2018年7月17日

2018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公布  

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推荐】事实告诉你,初级会计证书价值>>

据《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2018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浙人社函〔2018〕78号),我市共有6034人通过考试,获得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具体合格名单,可以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查询(具体网址:http://link.233.com/11964/art/2018/7/2/art_1347446_19025680.html)  

通过2018年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的考生,可在成绩公布后3个月左右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便民服务——高级职称评审与专技考试——电子证书下载打印栏目(http://link.233.com/11964/zjzw/search/list/showPersonnelGrades.do)下载和打印初级会计成绩合格证书(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效力),具体下载打印时间以浙江政务服务网的通知为准。在成绩公布后6个月左右,可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便民服务——高级职称评审与专技考试——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人员类)快递寄送服务(http://link.233.com/11964/art/2018/1/5/art_1450268_14858441.html)或浙江人事考试网——合格证书栏目(直接登录http://link.233.com/26726:9090/)进行纸质证书网上邮寄申领,具体申领时间以浙江人事考试网站的公布通知为准。

附件:

2018年会计初级合格人员名单(杭州)  

2018年会计初级合格人员名单(湖州) 

2018年会计初级合格人员名单(嘉兴) 

2018年会计初级合格人员名单(金华)

2018年会计初级合格人员名单(丽水)  

2018年会计初级合格人员名单(宁波)  

2018年会计初级合格人员名单(衢州) 

2018年会计初级合格人员名单(绍兴) 

2018年会计初级合格人员名单(台州)

2018年会计初级合格人员名单(温州)  

2018年会计初级合格人员名单(舟山)

查看全部合格名单>>

相关推荐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信息汇总|初级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流程及材料

备考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拉开帷幕,趁早备考,用充足的时间去准备一场完美的考试,初级会计证书轻松搞定。查看取证方案>>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