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2018年深圳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是什么时候?

来源:233网校 2018年7月31日

2018年深圳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暂未公布,2017年领取时间是第二年的3月份,考生可以先参考一下2017年的证书领取信息,待2018年证书领取信息公布后我们会及时更新! 

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推荐】事实告诉你,初级会计证书价值>>

2017年领取时间:  

2018年3月5日至2018年3月23日(周六、日除外)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45。  

2017年领取地点:  

领取地点:深圳人才园服务大厅人事考试业务窗口。  

具体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8005号深圳人才园一层(福田交通枢纽西侧)。  

交通指引:乘坐地铁罗宝线至竹子林站下车,B1出口;乘坐公交车至福田交通枢纽站、竹子林站、深圳人才园站下车。

手机用户扫描二维码获取各地证书领取信息

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汇总.jpg

相关推荐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时间|初级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流程及材料

备考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拉开帷幕,趁早备考,用充足的时间去准备一场完美的考试,初级会计证书轻松搞定。查看取证方案>>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