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2018年初级会计师证书查询系统已经开通 速查询证书吧!

来源:233网校 2018年8月8日

2018年初级会计师证书查询系统已经开通,本年度5月份考试中顺利通过两个考试科目的考生可以登录系统查询自己的合格证书。初级会计证书发放时间比较长,慢一点的地区可能要到明年4、5月份左右才会领取证书,周期较长,所以各位考生要耐心等待!

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推荐】事实告诉你,初级会计证书价值>>

1、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点击左侧“证书查询系统”。  

1.jpg

2、考生手动选择报考级别(初级)、年度(2018)、省份,输入个人身份证号和验证码点击查询即可。  

2.jpg

注意:  

①使用15位数的旧身份证号码进行初级会计报名及考试考生,请用当时填写的身份证号进行查询  

②身份证号码最后一位为“X”的,请使用大写字母“X”进行查询  

3、查询结果有以下两种

①如果输入信息后查询结果页面显示的是如下内容就说明成绩及资格审核都合格,等待当地财政局的证书领取通知就可以了。

3.jpg

②如出现下图则说明系统内无符合人员证书信息,请考生认真核对填写信息是否无误。

4.jpg

2018年各省市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不相同,233网校会及时为考生收集整理出各地领证时间,手机用户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证书领取专题即可随时了解领取报考!

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汇总.jpg

相关推荐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时间|初级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流程及材料

备考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拉开帷幕,趁早备考,用充足的时间去准备一场完美的考试,初级会计证书轻松搞定。查看取证方案>>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