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安徽合肥市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时间10月8日起

来源:合肥市财政局 2018年9月28日

2018年度合肥考区会计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发放通知 

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推荐】事实告诉你,初级会计证书价值>>

一、申请流程  

会计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申请流程:考生需登录安徽省财政厅子网http://link.233.com/11210/portal/wsbs/kjyd/index.htm-会计管理-证书申领,填写证书申请表相关信息并提交,携带相关材料经合肥市财政局会考机构审核通过后,领取专业资格证书(证书发放操作流程见附件1)。考生现场资格审核,审核通过后即时发放。  

二、发放时间及地点  

发证时间:2018年10月8日—2018年11月5日(工作日朝九晚五,节假日休息)。  

发证地点:合肥市财政局国库支付中心会计服务窗口(潜山路与休宁路交口)  

三、查询证书领取序号  

此次证书发放采取分号段领取。考生登录合肥市财政局门户网站(http://link.233.com/26143/),点击“会计之窗”栏目下的“通知书查询”系统,或关注“合肥财政”微信公众号,点击“信息查询”栏目下的“会计考试通知书查询”系统,输入本人身份证号获取领证序号,按下表规定的时间段前往现场资格审核领取证书。  

四、审核需要提交的材料  

领取会计初级资格证书审核需提供:证书申请表、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高中以上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申领须知见附件2)。  

为方便广大考生办理资格证书,不要求考生提供办证照片。  

五、注意事项  

1、委托他人代领,需提供委托人的委托申请书、代领人和被代领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仅一份)十分重要,领取证书时将一并发放给考生,请按要求将此表存放个人档案。  

3、请考生按照领证日期申领证书,未按照上述规定日期来申领证书的考生,请于11月下旬再来领取。  

QQ截图20180928142119.jpg

附件:

1.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发放操作流程  

2.安徽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申领须知  

查看全部附件>>

合肥市财政局

2018年9月28日

扫码查看2019年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汇总

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汇总.jpg

相关推荐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时间|初级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流程及材料

备考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拉开帷幕,趁早备考,用充足的时间去准备一场完美的考试,初级会计证书轻松搞定。查看取证方案>>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