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河北辛集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时间10月8日起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0月8日

辛集市财政局关于发放2018年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的通知  

各有关考生:  

根据河北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新版会计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发放及相关工作的通知》,现将辛集市2018年度会计初级第一批合格人员《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以下简称《证书》)发放事宜通知如下:  

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推荐】事实告诉你,初级会计证书价值>>

一、证书发放时间  

发放时间:2018年10月8日—2018年10月31日(节假日除外)。  

二、证书领取地址  

领取地点:辛集市财政局会计科(一楼112室)  

地址:辛集市西华北路147号  

三、需携带证件  

1、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不能办理领取事宜)  

2、报名时所填写学历证原件(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以上学历)  

3、一寸白底免冠证件照1张  

4、考试合格成绩单  

5、填写的《水平评价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  

四、注意事项  

1、要求考生本人办理证书领取业务。  

2、考生自行下载《水平评价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表样,认真了解填表内容及填写方式,如实填写,内容应与本人档案资料一致。财政局根据考生填写的《水平评价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进行现场打印,考生领证后请及时将《登记表》放入本人人事档案,因未存入人事档案造成的后果由领取人自负。  

3、本发放范围为2018年6月13日至2018年6月29日期间通过材料核验的第一批合格人员。  

附件:《水平评价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  

附件:《水平评价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样表

下载附件>>

扫码查看2019年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汇总

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汇总.jpg

相关推荐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时间|初级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流程及材料

备考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拉开帷幕,趁早备考,用充足的时间去准备一场完美的考试,初级会计证书轻松搞定。查看取证方案>>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