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甘肃嘉峪关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时间10月17日起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0月17日

关于办理2018年会计(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的通知  

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推荐】事实告诉你,初级会计证书价值>>

各有关单位:  

2018年会计(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即日起开始办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办证资料:身份证原件;《国家资格证书审批表》一式2份(加盖用人单位和主管部门公章,贴2寸免冠彩色照片)。代办人需携带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办证人身份证复印件。  

二、办理时间:10月17日—11月30日。  

三、办证地点:市人社局专业技术人员和职称管理科(4026房间)。  

咨询电话:6789790  

相关表格请在嘉峪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下载:http://link.233.com/26482/bmfw/rsrc/  

嘉峪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相关推荐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时间|初级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流程及材料

备考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拉开帷幕,趁早备考,用充足的时间去准备一场完美的考试,初级会计证书轻松搞定。查看取证方案>>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