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2018年广西贵港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贵港市财政信息网 2018年10月25日

关于办理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贵港考区合格人员证书的通知   

各有关考生: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关于领取2018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级职称证书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贵港考区)合格人员证书现开始办理,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11月15日(正常上班时间)。  

二、办理对象  

在广西考区参加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成绩合格,通过考后资格审查的考生(具体名单见附件2)。  

三、办理地址及咨询电话  

办理对象地址 咨询电话  

市本级及三区考生贵港市港北区金港大道902号贵港市财政局会计管理科107室 0775-4560590  

0775-4564175  

桂平市考生桂平市财政局会计管理股 0775-3388656  

平南县考生平南县财政局会计管理所 0775-7827505  

三、所需材料

(一)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提供的原件经现场核对后退回,他人代办的需同时提供会计专业技术人员和代理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需复印正反两面)。  

(二)考生本人填写的《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以下简称“表格”,详见附件1)1式3份,考生登陆广西财政会计网“资料下载”模块下载(或贵港财政信息网下载中心栏下载)。表格“照片”栏需上传与考试报名时的同底彩色电子照片,上传完成后与本人填写的表格一同彩色打印。考生有工作单位的,需在表格上加盖单位公章。  

附件:

1.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doc  

2.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广西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pdf  

2018年10月22日

相关推荐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时间|初级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流程及材料

备考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拉开帷幕,趁早备考,用充足的时间去准备一场完美的考试,初级会计证书轻松搞定。查看取证方案>>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