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2018年重庆綦江初级会计证领取时间12月30日截止

来源:重庆会计之家 2018年10月26日

綦江区关于领取2018年会计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的通知  

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推荐】事实告诉你,初级会计证书价值>>

各位考生:  

按照重庆市财政局统一部署,2018年度初会计专业资格证书已制作完成,证书已下发到我区。请“綦江”报名点且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从通知之日起至2018年12月30日止领取(法定假日除外)。  

本人领证,需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若委托他人领证时,须提供委托书和受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领证地址:綦江区财政局(通惠大道红星国际广场A幢23楼1号函校2302办公室)。  

联系人:4865061248653931  

重庆市綦江区财政局

2018年10月24日

相关推荐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时间|初级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流程及材料

备考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拉开帷幕,趁早备考,用充足的时间去准备一场完美的考试,初级会计证书轻松搞定。查看取证方案>>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